随缘学习,佛系更新
约稿&扩列请戳QQ:2903568460

盾铁陪我记单词 一

跟着太太做一个爱学习的正能量盾铁girl!

海深见鲸:

*自己记单词的产物,试试看这个方法有没有用。
*禁止二传
  
 


①【Firm】


(郁郁寡欢的美国队长)


托尼:怎么了甜心?


史蒂夫(犹豫):我只是有点儿……你瞧,虽然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可是我一点也不风趣,更谈不上浪漫,我担心你会——”


托尼:噢得了吧老冰棍(凑上去亲吻)。我们的关系会像我的公司【firm】一样稳固的【firm】。
 
 
②【Chill】


(刚进门的Tony)


托尼(打喷嚏):今天凉飕飕的【chill】,天气变冷【chill】了是不是?


史蒂夫:你看上去冻坏了亲爱的!(递毯子包住)


托尼:啊啾~


史蒂夫(心疼脸):看吧果然着凉了【catch a chill】,都让你多穿点了。


(Steve起身)


托尼:嗨你要去哪,这儿可躺着个病号!


史蒂夫:你需要感冒药


托尼:才不是!(钻进Steve怀里)我需要这个!


一旁沙发上的冬兵冷漠脸:你俩可真让我心寒【chill】
 
 
③【Upholstered】


克林特:看在上帝或者管他什么神的份上!史蒂夫,我知道铁罐怀孕了你很激动,可你不能给大厦里的所有东西都装上软垫【upholstered】!(混杂着震惊和嫌弃看向沙发)噢杀了我吧居然还是碎花的!


史蒂夫(慈爱脸):婴儿用品区一位和蔼的女士推荐的色,说是可以安抚婴儿,是不是很可爱?


克林特:慈悲点,杀了我吧!
 
 
④【Token】


(局促不安又一脸期待的托尼)


托尼:快点史蒂夫,就……快点打开它。


(史蒂夫打开盒子,衬垫上躺着一枚乌金色的指环)


史蒂夫:噢……我的天……


托尼(手忙脚乱):哦不不不等等,甜心你怎么眼圈红了啊,哦天呐别管它了那就是个蠢爆了的——


(拥抱)


史蒂夫:它才不蠢,它可是从你心口取下来的。


托尼(突然脸红):你可以把它当作纪念品【token】(咕哝)“什么托尼的纪念品”之类的【tony-token 】


史蒂夫(认真脸):或者,爱情的象征【token】?
 


⑤【misinterpret】


史蒂夫:托尼!你误会【misinterpret】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听我说……(叹气)托尼,我正在试图给你解释【interpret】的时候能不能别无视我。


托尼(怒气冲冲):好啊!解释啊,如果你打算告诉我刚刚跟你有说有笑的那个女人是什么普通朋友那你可以闭嘴了。


史蒂夫(无奈):那是神盾给我配的翻译,记得我要去深入阿拉伯做个任务吗?她负责给我翻译【interpret】一些文件。


托尼(冷笑):呵呵,说好的四倍能力呢?伟大的美国队长连一门外语都搞不定?


史蒂夫:……


(打电话)


史蒂夫:喂,局长吗?我想我可能不需要格林小姐的帮助了。什么?那我怎么应付那堆资料?噢……你知道什么阿拉伯语字典最全面吗?
  
  
⑥【Inescapably】


(斯塔克大厦吧台)


托尼(绝望地):我完蛋了罗迪,彻底玩完了。


罗迪(淡定地喝了口酒):这次又怎么回事,佩帕要辞职了还是你终于搞垮了自己的公司?


Tony(认命般地趴在吧台上):我不可自拔地【inescapably】爱上美国队长了。


罗迪(噗嗤一口喷了出来):你说什么!再说一遍!不等等还是别说了,(扶额)别再残害一遍我的耳朵!”


托尼: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逃不掉了【inescapably】,唔……就是发现得有点晚而已。话说回来现在我要怎么办?


罗迪:我想静静……
 
  
⑦【Guarantee】


托尼:看在美国国旗的份上!史蒂夫,甜心、蜜糖,你到底怎么样才肯搬回我房间?


史蒂夫:向我保证【guarantee】你再也不空腹喝咖啡了。


托尼:我保证我保证我用Mark X保证!


史蒂夫(微笑):很好,在这份保证书【guarantee】上签字,斯塔克先生。


托尼:=_=
  
  
⑧【Flare】


黑夜之中,我看到你胸口闪过【flare】的蓝光,像是摇曳的火焰【flare】,微弱不定,却是我暗寂的世界中亮起的照明弹【flare】
 
 
⑨【Envisage】


史蒂夫:托尼,我想象【envisage】不出没有你陪伴的我会是什么样。


托尼(笑):很简单,看到酒杯里的冰块了吗?就差不多是那个样子,老了也会是冷冰冰的老冰棍。


史蒂夫(突然沮丧):没错……


(托尼一口嚼碎冰块,吻了下他)


托尼:别瞎想了亲爱的,有那时间不如展望【envisage】一下我们的甜蜜未来?
 
  
⑩【Deprive】


史蒂夫:想都别想,全部没收!这是你第几次偷偷躲在工作间吃甜甜圈了?嗯?还有这一壶咖啡是怎么回事?


托尼(跳脚):史蒂夫·罗杰斯!我要剥夺【deprive of】你的进入授权!


史蒂夫(好整以暇):随便你,反正贾维斯会想办法让我进去的,对不对贾维斯?


托尼(磨牙):老贾你到底是谁的AI?


贾维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委屈……

评论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ite则城君 | Powered by LOFTER